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全省“双先”评选,新乡民建会员朱梁双荣获全省检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日前,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担当作为、奋发有为,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对第二届全省检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一级检察官、民建新乡河南科技学院支部会员朱梁双荣获全省检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

朱梁双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把政治工作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工作中他认真负责,主动挑重担,积极办理复杂案件。多年来,他在刑事检察岗位办理刑事案件数百起,无一例撤诉、无罪案件,曾先后获得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新乡市检察机关第三届、第四届十佳公诉人、个人三等功等荣誉。他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乐于奉献,通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脚踏实地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也为新乡民建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