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温暖力量】民建会员企业诚城集团被新乡市红会评为“博爱之星”爱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为传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现守望相助的人道主义情怀,激励更多的人参与扶危济困经市红十字会研究,决定对在2020年捐赠工作中贡献突出的56家博爱之星爱心单位和34名博爱之心爱心人士予以表扬

我市民建会员企业诚城集团被新乡市红会评为博爱之星爱心单位诚城集团多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弘扬企业家精神,有效地帮助了社会困难群体,树立了新时代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形象。

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斗争中,诚城集团在公司范围内第一时间组织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与新乡市红十字会发起成立“重大疫情防疫基金”,并倡导社会各界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诚城集团率先注入首期捐款500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集团董事会成员带领广大员工踊跃捐款,合作伙伴积极响应,不到2天时间,共同募捐了20余万元的抗疫善款。“重大疫情防疫基金”先后用于建设新乡市疾控中心负压实验室和新乡市太公山医院以及红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保护抗疫工作人员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