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新乡民建联合卫滨区政府助力卫辉重建家园 发布时间:2021/08/21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8月21日,民建新乡市委联合卫滨区政府向卫辉市上乐村镇捐赠一批价值135万元的抗灾物资及8万现金支援灾后重建。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卫滨区政府副区长姬泓,民建市委副主委高炬、杨景旗,秘书长王新茹,民建新乡市委志愿者服务队,民建新乡市卫滨、三中支部的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搬运现场,姬泓、高炬、杨景旗等现场指挥并带头搬运物资,来自民建新乡市委及卫滨区各个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化身搬运工完成物资装卸工作,由于物资量比较大,为有序高效地做好装箱工作,团队分工明确,卸货搬运、清点数量,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大家士气高涨,一鼓作气将物品搬上四辆卡车。车里满载着食品、饮品、床上用品、药品、卫生用品、衣物等20多种品类5200件物品,用于支持当地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新乡“7.20”洪灾发生后,卫辉市内涝严重,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遭受巨大威胁和损失。位于下游泄洪区的上乐村镇33个村庄被迫集中撤离,损失巨大,洪水过后,全市人民迅速投入到复工复产和灾后重建工作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灾后重建如火如荼推进时,民建新乡市委迅速响应号召,积极发动捐款驰援洪涝灾区,得到广大基层会员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

卫辉市委副书记王清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葛林,民建新乡市卫辉支部主委、卫辉市政协副主席侯振云,上乐村镇镇长等同志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民建新乡市委以及卫滨区政府的捐赠,这份爱心也更加坚定了卫辉灾后重建的信心和决心。

卫滨区委副书记高广平参加了此次援助慰问活动,并和志愿者一起搬卸物资,他表示,卫滨、卫辉,兄弟一家亲,携手灾后重建,相信大家勠力同心,一定能够攻坚克难,早日重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