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新乡市委会主委姬泓会见北京新乡企业商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月8日,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新乡市委会主委姬泓会见北京新乡企业商会书记兼秘书长王良书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寻深度合作新机遇。

北京新乡企业商会,是由河南省新乡籍企业家在京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为更好对接在京新乡籍企业发展诉求,促进两地企业的交流,共同助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经长期对接交流,民建新乡市委会与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会见中,姬泓向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各位企业家的到来及来新考察、洽谈合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新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民建作为以经济界为主的社会主义参政党,与企业商会有着密切联系。作为老工业城市,新乡市有着较好的产业基础,区位优势突出,科教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形成了五大传统支柱产业、四大战略新兴产业及两大未来产业的结构。希望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到新乡实地考察,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宣传推介新乡发展优势、发展机遇,介绍北京有关企业与新乡合作交流,动员新乡籍在京人士回新创业投资,将更多的优质项目、资本、技术、人才引进新乡,努力实现合作双赢。民建市委会也将积极助力党委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助力新乡高质量发展。

王良书等先后发言。大家表示,家乡变化日新月异,新乡发展优势显著,我们将充分发挥优势,穿针引线,利用商会资源助力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积极宣传推介家乡,对接合适项目,引荐更多的投资者来新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

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常务会长杨流科、韩际奇,副秘书长李战,民建市委会秘书长王新茹,民建省委委员、新乡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张苏芳,民建市委会招商引资工作专班负责人丁琳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