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新乡市委到古固寨古中街村开展“移风易俗人人参与 培育新风家家受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


      欢歌笑语除旧岁,文明新风暖万家!为持续改善农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让我们每个人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弘扬社会公德,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1日,民建新乡市委机关带领卫滨支部会员走进新乡县古固寨镇古中街村,开展“移风易俗人人参与  培育新风家家受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会员向乡亲们发放了《文明过节 勤俭节约》倡议宣传单,倡导文明出行平安过节、不放烟花健康过节、光盘行动节俭过节、走亲访友文明过节的倡议。

 


   
       通过活动,引导广大乡亲告别讲排场、摆阔气、搞攀比等歪风陋习,倡导带头做移风易俗、崇尚节俭、遵守公德的推动者与宣传者。一边看着宣传单,一边听着会员们的耐心细致讲解,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文明倡议十分有意义,民建作为民主党派,将宣传活动扎实地深入基层,与党和政府的宣传活动深度融合、互相配合,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一言一行塑造形象,一举一动彰显文明。民建新乡市委愿与您携手同心,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生活而共同努力。提前祝广大市民朋友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文:王嘉俊    图: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