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企业委员会联合机关一支部走进心连心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4月24日,民建新乡市企业委员会联合机关一支部走进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69年建厂,总部位于新乡,目前拥有河南、新疆、江西三大生产基地,该企业始终秉承科技领先发展战略,坚持差异化的战略方针,目前拥有多个高端科研平台,并荣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殊荣,以「中国高效肥倡导者」身份引领行业发展。

会员一行先后来到企业文化展厅、现代化数控室、高效肥研究基地现场参观,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模型及宣传视频,让大家从创业团队、技术研发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的发展史和现今的发展规模、愿景优势及艰苦奋斗、爱岗敬业、超越自我的传奇精神品质,会员们无不感受到该企业作为行业倡导者的强大实力和深厚的企业文化,纷纷表示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共享成功经验,不断提升素质,加强创新创造,实现企业健康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企业委员会和机关一支部共同学习了民建新乡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加强政治引领和思想建设,研究了基层组织换届事宜,确保严肃换届纪律,为委员会和支部更好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并对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位会员结合自身优势,对工作安排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在民建新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会的活动,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