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民意
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尽快将和平大道和平桥上绿化带拆除的提议 发布时间:2016/02/1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作者:棉织支部 吴浩

        随着我市机动车保有量急剧加大,使城市道路交通显得越来越拥挤,也加剧了各类交通事故频发。保障道路畅通,减少交通事故成为每个市民的急切愿望。


        位于我市交通中心位置和平大道上的和平桥,南距饮马口十字路口不足百米,紧临该桥南北是沿岸密聚的多个居民小区,该桥南北无交通管制信号灯。每天这里:桥上、桥南、桥北(向东西方向进出)的车辆显得特别混乱,如果是到了高峰时段就更是乱作一团,另因桥上建有二条绿色隔离带,致使桥面更显拥挤,时常因车辆为了躲避隔离带发生碰撞,刮擦,更有大货车因此翻倒,造成交通严重堵塞。


        具此:为了达到车辆快速通过,特提议将桥上花坛隔离带拆除。以减少交通事故,使道路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