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卫滨支部举行第一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4月27日下午,民建新乡市卫滨支部第一次活动在河南宇华大众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

     按照民建新乡市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全体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由主任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民建河南省九届二次会议工作报告,通报了民建新乡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

     根据民建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卫滨支部制定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并对民建新乡市委重点组织调研项目,进行了人员部署和工作安排。2018年度,卫滨支部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联合新乡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以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弘扬正能量,组织“红色文艺轻骑兵”下社区、进基层慰问演出。
  
    活动最后,卫滨支部与机关二支部联谊,与机关二支部建立友好支部关系,两支部将携手同步为民建新乡建言献策,为服务新乡民生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