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感党恩,民建会员企业河南诚城集团 捐资百万成立慈善基金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6月11日上午,民建会员企业河南诚城集团捐资100万元,与新乡市慈善总会共同成立慈善基金,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忠诚感情和使命担当。

当天的捐赠仪式上,诚城集团和市慈善总会负责人签订了专项基金协议,新乡市慈善总会向该企业颁发了证书及牌匾。新乡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刘林成表示:“在今年建党百年的特殊之年,诚城集团以基金的形式为党献上这样一份厚礼,非常有意义,也必将起到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关心关注慈善事业。”

河南诚城集团是一家有着30多年发展历程的民营企业,得益于党和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的正确指引,得益于党和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企业不断成长壮大。集团总裁邓志胜是民建河南省委委员、新乡市委副主委,作为民建会员企业家,他积极参加集团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企业坚定干事创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思想信念,营造了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企业多年来坚持奉献社会回报党和人民,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曾捐献500万元成立新乡市第一支战疫基金驰援疫区。诚城集团先后被评为“支持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先进企业”和“经济发展重大贡献企业”,连续三年被评为“新乡地产最佳诚信品牌公司”和“新乡市地产名企”。邓志胜同志被民建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地方政府评为“优秀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