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民建新乡市委被评为2018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1月23日下午,在民建省委召开“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迎新春暨总结表彰会上,民建新乡市委被评为2018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出席活动并致新年贺词,民建新乡市委驻会副主委高炬、秘书长王新茹、办公室主任许博参加了活动。 
  
  龚立群在致辞中向全省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在中共河南省委、民建中央的领导下,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守正创新、砥砺前行,持续推进了会的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了参政党职能作用,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龚立群强调,在新的一年,全省各级民建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着力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深刻认识河南民建在新时代的历史担当,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参政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河南高质量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坚守信仰、坚定信念、坚强信心,和衷共济,做新时代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表彰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全省会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歌曲、音诗舞、诗歌朗诵、戏曲联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在此环节,民建新乡市委献上了器乐合奏《我爱你,中国》。该节目由新乡民建会员毕业导演,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会员王振华和中国萨克斯管协会会员张存祥联袂演出,小号和萨克斯默契配合在现场上合奏了一曲美妙的“新乡声音”,为大家送去新春美好祝福,表达了跟党走的坚定政治信念,展现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据悉,民建省委常委,各地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省直和郑州市民建会员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