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同心协力,风雨共担】危急时刻显担当 新乡民建会员企业诚城集团捐款500万 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7月17日至21日我市暴雨持续,城区内涝严重,交通运输受到严重影响防汛形势异常严峻给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影响。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致电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通过姬主委对新乡汛灾表达关切,向受灾企业表示亲切慰问,把民建组织的关心传达给各位会员及会员企业。

灾情发生后,新乡民建广大会员第一时间抗汛救灾。民建新乡市委及时发布倡议书,号召大家要按照新乡市防汛指挥部门的要求,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情况下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形成万众一心抗击灾情的强大合力,为全市抗汛救援和灾后重建贡献光和热!

为更好地保障防汛抢险救灾需要,解决物资短缺等实际困难,7月22日,新乡民建会员邓志胜担任董事长的诚城集团有限公司向新乡市红旗区慈善协会捐款500万元,全力以赴参与这场特大暴雨防汛战。

抢险,民建同行。在这场突如其来的风雨中,民建会员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用实际行动诠释勇于担当,同舟共济的精神,携手同心共度汛情,并积极为灾后重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