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同心协力,风雨共担】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建河南省委及兄弟民建各位同仁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建河南省委及兄弟民建的各位同仁:

7月17日以来,受极端天气影响,新乡市各县(市、区)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降水量打破历史记录,部分水库、河道水位超汛限,部分河流湖泊倒灌,城区内涝严重,多数道路交通中断,农村村庄田地被毁,受灾群众面临全所未有的困难。

家园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民建中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党中央、国务院防汛救灾号召,积极支持河南抗洪救灾斗争,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心系受灾群众,民建河南省委主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同志第一时间电话连线新乡、亲自调度救灾钱款物资,兄弟民建的各位同仁面对险情,面对生命的呼唤,伸出友谊援助之手,向豫北受重灾区新乡市以捐赠现金、物资、提供物资信息等方式,支援新乡人民抗洪抢险和重建家园,贡献民建力量,助力新乡一定中!

在此,谨代表民建新乡市委向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建河南省委以及各兄弟地市的民建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暴雨虽然很大,意志坚强的新乡人民不怨天尤人,万众一心积极抗洪。我们相信,雨过定会天晴!新乡加油,河南挺住!大家安好,我们同在。

 

 

民建新乡市委员会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