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三中支部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大已胜利闭幕,民建新乡三中支部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不仅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更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的重要判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系统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步走”宏伟蓝图,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和为人民谋福祉的使命担当。



 
在学习座谈中,三中支部的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表达了对党的领导的坚决拥护。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