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机关三支部举办新老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4月6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在新乡市老城民俗博物馆成功举办了新老会员见面会。会员们一起参观了新乡市关帝庙历史文化街和新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大家不仅感受了新乡淳朴之民俗,而且对新乡市的非文化遗产有了更多地了解。

会上,刘先胜主任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概况以及与中国共产党、各民主党派之间的关系,共同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使各位会员熟知民建现阶段的政治纲领和任务,在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牢记“四个坚持”。随后,各会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家庭等情况,相互间有了进一步了解。

在宣讲《中国民主建国会会费交纳办法》后,大家踊跃足额交纳会费,同时对今后支部的活动形式、会员发展、参政议政等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会议持续了整整四个小时,大家仍然余兴未消,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民建机关三支部会员的真诚友爱,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坚定了会员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