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铁路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829,民建新乡市铁路支部换届会议召开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班子,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会议首先由支部主委孙成华对近四年支部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副主委庞善洋对经费收支情况作了说明。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由赵劲峰、李念、李想、樊康、庞善洋5人组成的民建铁路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其中赵劲峰当选民建铁路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念、李想当选副主任委员。

赵劲峰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各位领导和会员的信任,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会继续保持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同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献计出力,将在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带领全体会员积极进取,为把铁路支部建设的更加美好,成为优秀支部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