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民建新乡市机关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9月11日,民建新乡市机关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班子,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

会议首先由支部主委许传耀对近年来的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支部委员李黎对经费收支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之后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石自瑞、蔡文江、秦超、李黎、张新峰五人组成的民建机关二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石自瑞当选民建机关二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蔡文江、秦超当选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石自瑞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对民建市委和会员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民建会章倡导的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自觉接受组织和会员的监督,加强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密切联系会员,丰富组织生活,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努力争创全国优秀支部!

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