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内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内要闻
【同心协力,风雨共担】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我市捐赠240台套抽水泵及排水设施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7月24日下午,16米拖挂货车搭载着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助的240台套汽油抽水泵到达新乡市,新乡民建全程参与协调这批物资的调配与分发,助力积水严重的区域排水泄洪,全力协助做好我市抗洪救灾工作。我市民建会员积极参与这批紧缺物资的转运工作。             

连日来,我市遭受连续暴雨袭击,极端强降雨天气造成当前防汛救灾形势依然严峻。面对灾情,民建河南省委和龚立群主委深切关怀新乡并提供有力支持,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协调河南本土爱心企业,第一时间组织调配抽水泵货源,协调运输车辆,向我市捐赠紧缺的排水设施。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民建河南省委监督委员张朝祥代表民建河南省委进行捐赠,民建新乡市市委主委、卫滨区政府副区长姬泓代表新乡民建接受捐赠。新乡市卫滨区政府区长顾崇豪在受赠时表示:这批抽水泵的到来,解了排水泄洪的燃眉之急,他向民建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致以崇高的敬意,一定会管理好、保护好、使用好受捐排水设施,与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