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机关三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11月10日上午,机关三支部按照民建市委工作安排,组织全体会员进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知识测试,15名会员应到尽到,全部参加了测试。

      通过学习探讨、知识测试,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民建的历史传统、会员组成特征和我国的基本政治制度;进一步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具体内容与过程;进一步强调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民建的根本立场、合作前提、工作宗旨和奋斗目标。

      会员们深刻认识到,承担历史担当必须做到“五个坚持”:必须坚持爱国主义,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共产党亲密合作;必须坚持与经济界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我会的特色;必须坚持遵从人民群众利益,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必须坚持自我教育,不断学习完善提高我会的整体素质,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