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创新驱动科技赋能】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支部企业行(一)新乡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对接会暨新乡沅嘉汽车技术创新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次    发布人:民建新乡市委


       3月14日,会员企业新乡大学科技园联合新乡沅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科技成果对接会暨技术创新交流会。会议由新乡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蒋亚茹主持,邀请河南科技学院成果转化与合作办副主任李勇峰、机电学院博士李海波,河南工学院科研处处长候锁军、车辆学院副院长刘刚等共同参与。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支部委员、新乡沅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坤海,铁路支部会员、新乡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谢玉玺参加会议。


   新乡大学科技园由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政府发起,联合河师大等
6家驻新高校共同运营,是集产、学、研、转、创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服务园区。此次会议由民建会员赵坤海、谢玉玺等共同发起,通过沟通协调,邀请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工学院教授学者开展技术交流,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会上沅嘉汽车总经理赵国栋介绍企业概况以及新材料应用环保措施等方面的技术成果需求,随后由高校方做科研成果介绍,宋海生博士还专门向企业介绍新能源汽车转型过程中应关注车辆轻量化方向车间优化设计工位布局企业面临及关心的核心问题最后校企就专利技术数字化赋能等方面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加速科技成果向新质生产力转化。随后,大家一同参观新乡大学科技园环境实验检验室

  此次交流研讨成果对接会是民建卫滨支部赋能企业的重要活动,也是民建企业之间交流合作、信息共享的良好互动,对接大学科技园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转创”多功能协同发展,切实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以技术服务引领,市场对接领航,全面助力会员企业创新发展。接下来卫滨支部还将在已搭建的平台上更深入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落地,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页献民建会员的一份力量。

卫滨支部赵坤海